close
加拿大渴望Orijen正是taki現在在吃的貓糧,強調六星級的食材品質,
是寵物界的六星級飼料。
雖然價格貴的驚人(畢竟2.5公斤就要6.7百),
但是為了心愛的taki當然也是要花下去!!
在現在大肆販賣的規模之前台灣似乎早就有廠商自己帶小量的貨來賣!?
那時期似乎是叫可樂果!?(我不是很清楚,冒犯到請告知)
現在似乎因為正式有了進口商的關係,
為了促銷這個品牌而提出購買2.5kg渴望就送你20g的PetioXX干貝絲(種類不一定)

說到適口度的問題,似乎是見仁見智。
當初我在買這包飼料時也是廣泛爬文,
因為taki不愛吃的話就...真的有浪費到(好貴的試吃包= =)
爬文的結果,幾乎都是正面評價(因為當時買的人不多嗎!?)
當初說飼料酥酥的、很香,沒有飼料味(營養成分就不說了,反正也無法知道真相)
我一聽到"沒有飼料味"馬上就決定要買了XD
┌──
│題外話:
                 想當初我去H友家玩(為了玩當時還是小貓的tiru~XD)
                 第一次聞到貓飼料的味道@@~只想吐喔!!
                 因為那時只覺得很油(應該就是大家直覺想的那個牌子XD),
                 很多種東西正在激烈化學反應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家之前只有養狗,鄉下人家又都用剩飯餵,
                 沒有料也是配狗罐頭,沒在餵乾糧的。
                 雖然在那之後不久因為家中人口外出剩飯變少開始餵起乾糧
                 (但是我也不會特別去聞XD)
                 所以我適應不良吧!!                                                              │
                                                                                                    ──┘
但是買到後實際拆封反而覺得不像爬文的結果>"<
雖然是酥酥的像是油炸過(其實一點都不油)瀝得很乾的味道,
但就我的嗅覺不能稱做香啦!!
整體嗅覺來說我個人認為他聞起來更像飼料,只是沒有油氧化的腥味。

taki沒有很愛吃,每次都要剩,
有時候不加餘興貓食(小點心sheba之類的)就不吃>"<
所以送的Petio鱈魚干貝絲就很好用~XD,
taki愛這贈品多過飼料本身很多很多!!
愛到沒事就喵兩下叫我餵牠orz,還會自己用手去櫃子裡撈袋子,
得逞之後還把密封袋咬破@@

taki偷吃教室,徒手撈干貝絲教學中XD→  

偷偷洩漏一下,我有本人試吃過XD(我姐說我沒良心跟貓搶),
感覺是比人類吃得同類型商品好吃!?
因為添加干貝香味,一打開實在是香到盈溢滿室(又在亂造成語?)
又因為沒有一些添加物,所以吃到的是原味~鱈魚和干貝的鮮甜滿溢我口~
口感來說是很軟嫩的,但是有些邊邊切口就很紮實~硬
如果用人的食物來比喻,就是乾燥魚板!?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回頭看了一下,好像沒有提到啥重點XD~
大家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