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本來是想先看網上有沒有其他大大去吃過再去的(不是很愛當探路人XD),
但是我等了快一個月都沒有找到相關的食記。
相關的蘭城百匯食記倒是看到不少(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愛吃到飽嗎!!?)。
剛好適逢新年假期就和大親友-茜拉著許久不見的無辜親友-宇一起去試試啦XD!!

位置十分舒適,桌面也很慷慨的一點都不擁擠(3人坐4人桌也是原因之一XD)。
坐定位後,服務生先上menu給我們參考,
menu充分顯現出大廳酒吧的主題~酒精飲料居多(大新年的我可不想買醉XD)。
無酒精飲料不多,甜點4種、輕食3種,和幾種較豪華的簡餐(應該沒記錯@@)。
我點了熱紅茶起士蛋糕與藍莓醬,點選前我特地詢問了服務生茶葉的種類,
服務生回答我是茶包orz(我想要茶葉泡的啦!!然後我要伯爵或大吉嶺啦!!),
事後又詢問我需要鮮奶還是檸檬片,我想也不想回答-鮮奶!!
這一回答我的大親友們反而有些疑惑~這樣不是變奶茶了嗎!!?
我說:英式下午茶的紅茶是有加牛奶的選擇(以前去afternoon tea也是這樣)。
親友們點了冰紅茶美式咖啡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X2後便讓服務生去準備。

大約在我們熱談了40分鐘後意識到飲品和茶點都還沒上來(因為我口渴啦!)。
便開始眼神意示過往的服務生們(因為我們很含蓄ㄎㄎ),
然後又大約在續談15分時終於上了飲品(甘霖啊!!我開始有點喉嚨痛了orz)
這是我點的熱紅茶↓  (茶包orz,但喝起來不會太澀,可以一直回沖)

 熱紅茶

至於親友點的美式咖啡至少可以續3次,因為美式咖啡就和熱紅茶的杯子一樣小,
所以親友續了3次(menu上未註明到底可以續幾次)。
冰紅茶的親友一次都沒有續,也沒有喝完(我不好意思問她)。
話說回來又發生一些小插曲,一開始上飲品時沒有我的鮮奶@@
倒是親友點冰紅茶時明明沒問要鮮奶還是檸檬卻幫她上了鮮奶和糖漿。
相形之下我除了紅茶什麼都沒有QQ(是服務生搞錯還是我一開始會錯意!!?)。
後來又等了一陣子上了甜點,他們似乎因為新人多還挺容易忘東忘西@@。
第二份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就等很久,
不過總負責的姐姐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表示現在正在做很抱歉。
吃之前先拍了我的起士蛋糕和藍莓醬

起士蛋糕與藍莓醬 

這盤起士蛋糕和藍莓醬要價220元,給我的感覺是主要都花在裝飾上了QQ。
起士蛋糕我覺得很普通,不濃郁也不清爽,有點不上不下。
藍莓醬搭配優格感覺不錯(應該是優格吧@@)。
就這價位我認為起士蛋糕應該要很好吃!!但卻不是如此!!!擺飾得很漂亮而已...
接下來是親友點的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 

這盤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一樣要價220元,
擺飾上比較簡單,因為東西很多已經很滿了ㄎㄎ。
一盤有2塊布朗尼和2球香草冰淇淋,冰淇淋我猜測應該是用Häagen-Dazs 的,
因為隔壁的蘭城百匯就有兩櫃Häagen-Dazs吃到飽,故我如此猜測。
親友表示冰淇淋好像有點太軟,一看也確實已經融化不少(明明才剛上),
但是我上次去吃蘭城百匯也是有幾種口味軟軟的@@,冰櫃溫度請調整!!。
雖然我沒有吃這道甜點,但是依據這兩塊布朗尼的狀態,我猜測應該不道地。
愛吃布朗尼的人我想大多都是愛那濃郁的巧克力味,
也就是說應該都偏好巧克力比例高的布朗尼。
但我從這兩塊布朗尼的外觀來看:太乾燥了!!蓬鬆程度來看麵粉比例應該不少。
濃郁的布朗尼應該是比較濕的,而且應該很扎實!!
加上兩位親友都未提及好吃二字,故本人就此擅自猜測了。

最後的結論是~下次如果要去我應該不會點甜點@@,感覺不值得。
服務生雖然還不夠訓練有素,但是態度都很和善~這有加分唷!!
順道一提,大廳酒吧的豪華簡餐(豪華來自~德國豬腳等等比較不常見簡餐選擇),
最便宜的要價320元,與甜點相較,那時我和親友都認為點餐其實應該比較划算。
感覺落差也不會那麼大QQ。
網站上所寫的英式下午茶套餐,很疑惑的是我們當下並沒有看到!?
順便抱怨一下,我覺得網站的功能就是讓客戶可以得到完整的商業資訊,
像蘭城晶英酒店這樣的網站我要給不及格!!!姑且不談網站的設計風格如何,
資訊不完整跟沒有網站是一樣的= =。
喝完茶離去在路上,
親友和我提及不知道這家晶英酒店可以撐多久(大家都很悲觀啊....),
我想,如果這樣灌水的商品不有所改進真的就撐不久。
因為宜蘭物超所值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也不太有像台北住民因為不想排隊人擠人的用餐就隨便找家店消費的習慣。
所以如果不有所改進流失的應該也很快....
以蘭城百匯為例,調回原價後我再去的機會真的很低,
因為一樣的價位我想去欣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